close

我在這裡正式宣布我要暫時退出教會一切活動

我今天跟媽媽說我參加一些活動我媽媽不准

讓我更加確定成全媽媽意思

全部教會一切全部暫時不要參加

星期日主日學我也不去

一個人躲起來

星期日空檔要有我愛做ㄉㄧ切事物

所有有關小組也不去

我只好公司與家裡就這樣就好ㄌ

每天早晨與主約會取消

這樣我比較輕鬆自在

謝謝你們這兩年來

對我哪ㄇ好

只順服我媽媽意思為主

全部完全結束ㄌ

如果想後悔一切都來不及

我從來沒有後悔受洗過

再也不會接待會上台來見證困難機會都沒有ㄌ

教會也不會被人家笑我

這樣也對我來說比較好

我還是我教會還是教會

與我無關教會ㄉ事情

自己來靈修如果聖經看不懂就不想看

用詩歌來代替看經文

我越來越怕人走入人群

我ㄉ心始終放不開

被人越是傷害大就想把自己躲起來

在十八年前一把火帶走我ㄉ靈魂ㄌ

這十八年來我把自己封閉自己心

如果面對感情我一直哭哭哭

心在滴血一直到我走完人生路

這是我對她一種約定永不改變

一個房間躲起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