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喻為「大話天王」劉德華秘密結婚消息震撼了兩岸三地,原本華仔承諾結婚一定會第一時間告知粉絲,沒想到卻被記者搶先一步,歌迷們數度對華仔失去信心,幸好連日來華仔釋放的誠意與黑道威脅內幕,稍微挽救了粉絲們對華仔的信任。

 

劉德華日前在官網上發表文章抒發心情,題名為《心寬》,華仔在文章中向粉絲一吐煩悶情緒,「心是寬,天是藍;日復日的工作,一步接一步又忙碌如常。人生變化多端,每次經歷都豐富了人生。命途亂了也不亂,無須看成負擔。生活,想不難哪就不難;生命,想不煩哪就不煩。我說的…你我未來,海闊天空,一路是藍。」

 

而華仔創造的「兒子」Andox也在《媽媽我愛你》裡表示:「回頭看看黑仔已經睡覺了,臉上掛著未乾的淚卻帶有著幸福笑意,我知道他一定是夢見粉絲們原諒了媽媽,夢見所有的媒體放棄了繼續追究。媽媽笑得很開心。」,藉著「兒子」的口道出了華仔的心願,也看得出來劉德華最在意的還是粉絲的感受。

 

在演藝生涯中,曾遇到無數風波以及流言緋語,劉德華在《心寬》寫下「生活,想不難哪就不難;生命,想不煩哪就不煩。」,劉德華似乎已經豁然開朗,捱過了這個難關,準備樂觀地面對未來,也以「海闊天空,一路是藍。」鼓勵另一半朱麗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222141823 的頭像
    p222141823

    我的部落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