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孟
我一直虧欠弟兄姊妹
我想過要放棄教會
我心真的太累太累
沒有一個知心朋友
好好走自己意思別的教會看看
在教會我很想跟大家說說話
大家都在忙著自己ㄉ事情
卻冷落別人感受和在乎
我問自己有誰在乎我誰會理我
我其他三位哥哥說教會不理我我們理你
他們不在乎妳我們在乎你
因為我們是屬靈朋友兼顧作哥哥照顧你疼妳ㄉ責任不是ㄇ

其實我對心靈很孤孤單單一個人ㄉ奮戰,

我大哥先加入基督教我們陸續一個一個加入

當我候然發現

我想像不是很麼好

變成一個人禱告

我好盼望屬於自己家

我問我自己我心靈ㄉ家在哪兒

是自己家裡還是教會還是最深家裡

我在徘徊和猶豫著變成孤伶伶ㄉ自己

在家裡躲進自個房間

在教會我待在孤伶伶角落

看著大家忙進忙出ㄉ

有時候我看老人家問他們吃飽ㄌㄇ

或許我想ㄉ很多很多

卻不敢伸出手來

怕受傷害想哭

我真ㄉ希望能有一隻慈愛和溫暖手

你有吃ㄌㄇ或者你最近工作上ㄉ事情好ㄇ

我感覺很疲倦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