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哭了

我唱永遠時候

畫面一幕幕呈現出

謝謝大家ㄉ祝福

最懷念就是娥媽媽臉

為何要對我哪ㄇ好

我哭紅雙眼收下大家卡片

我相信這次離開對我而言

我沒有想到因我離開

我是哪麼渺小哪ㄇ不配

對我哪ㄇ好

我已經背不動人事物還不了哪ㄇ多

就像人情越多我自己內心ㄉ內就不捨

不管我對教友任何不滿我只好放在心裡

神說我要饒怒自己弟兄姊妹

畢竟就像你們卡片說我們在基督裡都是一家人

我有甚麼好計較ㄉ跟自己過不去

讓我自己心理調整好再出發

我ㄉ心沒有在教會我等於我沒有聽下去神ㄉ話語

白來教會ㄌㄇ

讓我一切心裡都準備好ㄌ

自然會出現在教會

接待我會接愉快ㄉ

如果我抱著有壓力不喜樂心來接待ㄉ話

神就不喜悅不如別作ㄌ

當初玉蘭姊請我做接待

說實在我心裡根本沒有準備好怎樣做接待工作

我不勝任這份工作我只好硬ㄉ頭撐起來

讓我接待讓我有某種壓力沒有安全感的禱告

其實對自己ㄉ要求也很高

雖然我對教友認識很多沒錯

我對他們不熟又不敢要求公司汽機車保險,醫療險和面膜等等

一件都有賣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