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ㄉ祝福

教會讓我覺得有距離感和沒有安全感ㄉ地方

我做在角落常在想公司、家裡和教會事情

常常問自己和三位知心朋友說誰會在乎我愛我ㄋ

三位知心朋友說我們在乎你愛你有一位上帝更愛你更在乎你

讓我好感動喔我喜歡唱詩歌沒有人陪我唱聖經看不懂

離開教會暫時ㄉ,我原本不來教會我要告別台語組

莿桐教會離開時候到ㄉ我ㄉ人情債怎ㄇ樣還ㄋ

我還不起人情債所以暫時離開教會對我有幫助

好讓我在想一下未來怎樣走下去

我保證我不會退出靈修學習

我好好地把教會ㄉ福音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