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我朋友到西螺教會

兩間教會比起來

大大不同

goodtv和西螺教會

共同一個話題

我想太多ㄌ

西螺教會是說馬太福音第七章勿慮衣食

goodtv說不要goodtv取代教會

我想要放棄時

我就想神ㄉ說語告訴我說

不要放棄你不是喜歡唱詩歌

莿桐教會笑妳妳懼怕

你想自卑懼怕和逃避

我知道你這些問題

不是問題

是你心裡有障礙無法突破

孩子勇敢一點站起來

月是這樣我越是逃避中

不敢伸出手

我怕認識越多越不想去做

我越是想逃離開

我懼怕人事物

我欠人家ㄉ債

我怎ㄇ還ㄉ起

我背ㄉ好辛苦好累喔

我好想躲起來好好哭一場

我哭不出來

我ㄉ心好累好累不想去想面對所有事情

例如教會和公司

下個禮拜起我真ㄉ不想去教會

我會好好想休息....

累 累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