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戀週二在三亞的婚禮惹爭議,至今仍餘波盪漾,相較兩人見面4次就閃電結婚,下一對登場的百年新人黑人與范范,卻是愛情長跑了10年,日前兩人接受看板人物專訪,大談兩人交往點滴,兩人第一次約會地點差點是在刺青店。

 

黑人陳建州:「我,我,我,我真的對你很有好感。」

在小豬羅志祥刻意慫恿下,黑人終於在電視上告白,這一段10年戀情鳴槍起跑,但當年黑人的首次邀約,卻被范范狠狠打槍。

藝人范瑋琪:「第一次約我出去,他是約我,我立刻打槍,我說我沒辦法,因為他說我要跟Jason去刺青,不曉得你有沒有興趣加入?然後當時就想說這個人,很多行徑就是我以前沒有碰過這樣的男生,然後他就亂約,然後刺青,我最好是會跟他去刺青。」

無厘頭的開始,印象中這段感情,總是黑人用蟑螂去嚇范范的橋段,在車上、在客廳不斷重複的老梗,但到了要見雙方家長那刻,黑人連「爸爸」2個字都吐不出來。

陳建州:「可能是從小我父母親離異的關係吧,那再加上父親離開也早,我甚至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對方的家長,你知道那一刻會卡住,那種卡住的原因是,譬如說我講爸爸這樣的一個,我已經好久沒有叫譬如說爸爸。」

10年的3千多個日子,中間歷經黑人爺爺過世、Love Life T恤風波,兩人更加認定彼此,就像范范唱的這首歌,誰說不能黑白配,在彩色世界裡,他們找到彼此最適合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222141823 的頭像
    p222141823

    我的部落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