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華仔)與大小S交情甚篤,前晚抵台看到大汪婚禮挨轟,徐媽媽也哽咽護女,內心很不捨,同時也戒慎恐懼。他與朱麗倩2008年註冊,至今未宴客,擔心碰到相同難題?他說:「我不會,你放心!」他說,不會辦婚禮,只要簡單的吃個飯。和女方說好了嗎?他才驚覺剛才說多了,改口:「不知道怎麼說,當我沒回答。」

 

他有感而發,從單身就不斷被追問結婚的問題,怎麼回答都不妥當,乾脆不回答,「我現在希望簡簡單單,也許80歲會想要高調,但我不知道怎麼說好,所以還是少講比較好。」他沒想過婚禮如何面面俱到,他開玩笑說:「大家又說我低調又高調就麻煩了!」

 

天王好苦 滿心想自由

 

他不諱言,渴望擁有自由的空間,「我很希望家裡的窗戶可以打開,我家窗戶都是關的,好像在坐牢。」一語道盡天王內心苦處,期待保有隱私,又嚮往自由的矛盾心情。

 

慢慢解決 勸大S看開

 

他看到大汪婚禮挨批,「滿慘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喜事會變成這樣?」他鼓勵大S:「慢慢解決,一定沒事。」是否覺得大汪婚禮太奢華?他說:「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他們開心就好。」又開玩笑說,「如果要我們付錢那就不行!」

 

他與朱麗倩愛情長跑24年,兩人戀情直到朱父過世才對外公開。兩人2008年6月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隔年8月他在官方網站「華仔天地」,發表以「對不起」為題的文章,為瞞婚道歉,兩人隨後十指緊扣現身機場,大曬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222141823 的頭像
    p222141823

    我的部落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