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教會和婦女會兩邊跑

我真ㄉ不知道在忙甚麼

因為自己屬算神ㄉ恩典

蕭牧師說誰是你ㄉ心中巨人

我ㄉ心中巨人早就不在ㄌ

我ㄉ心在淌血要擺上自己赤裸裸

我真的好痛好痛

我真在10月份最難熬一個月

怕自己面對自己感情我選擇放棄

要不然我自己沒自己靈魂哪有靈命成長

我不配神兒女

心中巨人在哪裡ㄋ

誰又能告知我

我ㄉ座位又在哪兒

是個未知數.....

我知道我ㄉ座位不在教會

也不在家裡

已經不存在座位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流下眼淚來

我好想好想ㄊ喔

我ㄉ開始在這裡

 

 



歌詞代表我ㄉ心情

始終放不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