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害怕付出感情

這次我進去我在觀望的態度近來教會

我卻沒把握我會留下或離開

就像雪娥媽媽說的我還不穩定留下或離開

我不知道從什ㄇ時候這樣想法

我這次肯參加兒主資師訓練

我ㄉ想法我喜歡小朋友

哪種單純想法意見表達

雖然還不穩定來說

我回家就在哭泣

學習到什ㄇ有得到什ㄇ

連我不清楚也不知道甚ㄇ原因

造成如此無助和徬徨

教堂沒有我ㄉ位子

我不會禱告也不會做什ㄇ

對教會意義哪兒

今天春惠姊說我上台配唱歌好ㄇ

我認為不好

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唱什ㄇ

我喜歡唱歌可是我好幾年沒有唱

我怕人家笑我

一笑我就要逃避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