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喆演唱會前晚(11日)舉行,他為台灣粉絲加入「陶爸組曲」,但思念情緒爆發淚流不止,他坦言:「這是最難熬的部份。」而先前因微博照片開嗆歌迷,陶喆強調照片重點是在分享,太完美、太真實都會被嫌,笑問:「你到底要我扮演什麼角色?」

陶喆【小人物狂想曲】台北站驚喜連連,破天荒邀請林俊傑、謝霆鋒同台飆唱,昨(12日)慶功宴上他透露很擔心詮釋對方歌曲,「我們唱歌的人會很清楚對方有沒有把歌唱到位,是混還是真的有去聽,我能回饋他們就是把歌唱好。」陶喆提到這幾天喉嚨莫名不舒服,開唱前眼睛甚至意外過敏,他靠冰敷、擦藥救急,昨仍看得出來有點紅腫。

至於要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陶喆說沒有一百分也沒零分,「我開過這麼多演唱會,沒有Perfect的聲音,做任何事這就人生,今天聲音有障礙我就要克服。」他在「陶爸組曲」段落真情流露落淚,坦言真的很ㄍㄧㄥ,「我靠著想像父親的笑容,給自己帶來力量,足以撐完整個段落。」

開唱前他在微博上傳自拍照,有歌迷建議他應該修圖,陶喆直接點名回嗆,昨他解釋:「有時覺得自己做什麼事都被檢查,想要給人看到真實,人家好像不喜歡;你給他一個太完美,他又覺得很假。」他否認指責歌迷,表示知道對方用意,且自己並未樂於做Super Star,「我沒有那麼貪心,出來一定要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