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娛樂台目前熱播中的《精忠岳飛》,今晚八點播出的第三集中,「岳飛」黃曉明將與飾演「李孝娥」的林心如「拜堂成親」,正式展開兩人細膩深刻、攜手一生的愛情故事。

 

林心如在劇中飾演岳飛的第二任妻子,原來是名門之後的千金小姐,卻甘心下嫁老婆跑掉、並已育有一雙兒女的岳飛。而老公「岳飛」黃曉明「得了便宜還賣乖」,開玩笑虧林心如說:「怎麼我拍了好幾個月,今天看到你這身裝扮,才『終於』發現你原來挺美的」,讓林心如哭笑不得!

不過黃曉明也認真讚美說:「雖然劇中林心如一直是穿粗布衣服,但很樸實無華,而且非常得『賢良淑德』!」大讚她是賢妻典範。

 

戲裡喜結良緣,戲外兩人也已到了適婚年齡。接受陸媒訪問時,黃曉明說:「我媽一直有告訴我說她不著急!」和林心如不約而同,表示目前「重心都先放在演藝工作」上,對於成立家庭並不迫切。

林心如並大讚黃曉明是「純度很高的『鑽石王老五』」,她說:「謝謝導演配給我一個這麼帥的老公,真的還蠻開心的」! 《精忠岳飛》每周一至五晚間八點,於中天娛樂台播出CH39頻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222141823 的頭像
    p222141823

    我的部落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