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名媛孫芸芸21歲結婚至今,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跟老公廖鎮漢黏在一起,她為「ELLE」雜誌飛倫敦拍攝封面照,穿BURBERRY入鏡,只帶著隨行助理,透露出發前相當不安,「當我一個人坐在飛機上時,甚至都快哭出來了。」

 

拍攝現場孫芸芸也幾乎拿著手機發簡訊,和老公聯絡。即使分開,她訪談中也三句話不離老公,「我自己也感到很神奇,我們兩人怎麼能保持甜蜜感這麼久?但我們就是有這種化學作用。」

 

孫芸芸透露最喜歡看懸疑片及辦案影集,「而且我很會猜,很知道如何依循線索和邏輯,猜到最後的結局。此外,從小我就喜歡研究神祕的東西,比如埃及金字塔,我一直覺得那應該是外星人建造的。」

 

但從小被捧在手掌心上長大,孫芸芸完全不喜歡冒險,「我嚮往平平淡淡、簡單開心的生活。外界的人看我總覺得我的人生好順利,但那是因為我都沒有去做超過我能力的事。」現在首要的就是做好太太和媽媽,家庭永遠是第一順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222141823 的頭像
    p222141823

    我的部落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