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3度請假,是否健康真的出狀況?原來,是主持工作量太大,讓她感冒後近月仍無法痊癒,主持時鼻音嚴重,昨李李仁進「大學生了沒」攝影棚探班,小夫妻化妝室裡曬恩愛,他不捨說:「她感冒真的太久了,從小孩開始,傳染給她,最後傳到我,一家人都在生病。」

 

陶子曾兩度因為肝指數過高請長假休養,最近開始減少工作量,讓人聯想她的肝是否又在抗議?她稱不是,而是藝人職業病讓喉嚨不斷加班,感冒很難痊癒,「我這次1個多月了,小燕姐說,哈林也是,我們不像打字小姐,用手打打字就可以,我主持『星光』一進棚就6個小時,都在扯著喉嚨報分數講話,『大學生』也要錄一整天,我看沒把小孩送走,我的感冒不會好。」

 

反覆生病是否造成倦勤?陶子說,她其實還好,主要是老公李李仁已嚴重提出警告,擔心她才要她重新規畫工作量,她說:「我們家他最大,他說了算,我一切都聽他的。」最近有病況的還包括大小S的爸爸,據悉他正入院治療,狀況嚴重,大S昨微博寫道:「火燒屁股了!願家人順利、平靜。珍惜當下!珍惜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