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的順子閃電結婚!對象是在北京工作多年的美籍男子Jaime,兩人上個月14日在北京註冊結婚。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順子開心透露交往第一天就認定對方,她說:「從來沒有這種感覺,他像我的親人、情人、好友,疼我、寵我,是能保護我的男人。」

順子和Jaime交往兩個月閃婚,且是順子主動開口,兩人7月底開始交往,才過一個禮拜,順子就到法國陪媽媽一個月,順子表示這是對兩人的考驗,因為看媽媽是她每年都會做的事情,若男生願意乖乖等他,那就嫁給他,兩人靠電話、Skype等聯絡,不管時差每天至少講4次電話。

Jaime曾是樂團吉他手,大順子2歲,已經在北京工作8年,目前是五棵松體育場音響工程負責人。今年7月初順子因為覺得孤單,心情低落,朋友介紹Jaime給她認識,結果兩人立刻來電,結果原本不算結婚的順子,還主動開口求婚。

順子甜蜜分享:「我們去註冊前一晚,他剛從上海工作回來,已經很累了還幫我捏腳。」順子大受感動,就問他:「我們結婚好嗎?」對方說好,於是兩人隔天下午就完成註冊。順子否認是因為懷孕才閃婚,也不打算辦婚宴、生小孩,但計畫下個月到秘魯度蜜月,享受兩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