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返台第二天參加記者會,三十分鐘過當中,連續秀三次中文,雖然林書豪很謙虛說中文進步一點點,不過還會說「鍋貼」,讓現場觀眾都很驚訝,林書豪還不忘幫陳建州解危,說兩人已經認識兩年,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NBA球星林書豪:「大家好,很高興回到台灣,中文沒進步,還是說英文好了。」沒關係英文也通,林書豪來台,唯一一場記者會,中文其實很輪轉,NBA球星林書豪:「謝謝大家看我的比賽,買我的衣服,幫我加油,謝謝。」感謝再感謝,林書豪秀中文,還很夠朋友,NBA球星林書豪:「認識黑人兩年。」林書豪主動提到兩人好交情,這可讓黑人好感動。

真的有認識,林書豪愛吃什麼,黑人也知道,主持人黑人:「今天有帶餃子嗎?加三次水。」NBA球星林書豪:「我喜歡鍋貼,我弟弟幫我做。」家人照顧無微不至,林書豪感激在心裡,今年父親節更打算秘密送爸爸一份大禮。來台唯一公開記者會,林書豪講中文,連秀三大段,而且都是字正腔圓很標準,說中文沒進步真的太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222141823 的頭像
    p222141823

    我的部落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