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父親


多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噩夢...

多不願面對現實.....當我知道的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父親,你卻是真的已經離開我們了...

至今我還是無法接受,您已經離開人世的事實,我依然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一切,真的太突然了 讓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我們還是有那個最愛我們的父親

您真的永遠在主耶穌懷中安息

在世星光依舊燦爛笑容陪伴我們

我們記得你的微笑依然像新的一样

 

那天晚上,妳依然是沒醒過來....


短短的一天,卻好像一生之久,

聽到醫師確定宣判了死刑,長久以來的壓抑,終於情緒崩潰....大哭...


椎心刺骨,悲痛欲絕,痛心疾首,肝腸寸斷,都不足以形容這種生離死別之痛...這是生命史上最悲痛的一天.....

 
爸爸您知道嗎?媽媽還沒醒你為ㄌ我們 你先行離去,我們不知道該什麼做...

往後日子少ㄌ您我們怎ㄇ辦?您喜歡聽最愛詩歌我們為你而唱,希望在天之靈你保守我們..

您生前未完成夢...您放心我們會替您完成,生前不放心媽媽和兒女,你放心我們互相照應著

我們好好照顧媽媽 爸爸您一路好走 


回想起前些日子...你身體心理上的所有不適痛苦...我們都看在眼裡..很不捨也很無助...

一直很盡心在醫治搶救你的生命...怎料到病況惡化如此之快..讓人措手不及..

很遺憾父親再最後一段也沒留下什麼遺願和隻字片語...

留給我們的只是無盡的追憶和永遠的傷痛....


在父親您臨終的時刻,我跟大家一樣地崩潰、痛哭,

但又必須強忍住悲傷,哭著持往生咒到您離開,

因為我知道,這是目前我能唯一夠為您做的.......

 

父親您知道嗎?在我們的心裡,您佔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在我們的心中,您是位充滿智慧、可以依靠的好幫手

是媽媽子女最後的堡壘,最安心的後盾,

在我們兒女的心目中,您是最稱職的好父親,

無私的付出與關懷,總是像個良師益友一樣,

在我們迷惘的時候,給我們建議.與鼓勵,

父親,您是最好的!你是最最偉大、最慈愛的父親

我們敬愛您,我們都好愛你,您是我永遠的父親!

 

父親,很高興這輩子能夠當您的兒女,謝謝您陪我們度過成長的每一個階段,

在我們最需要父愛的時候,給我們溫暖的懷抱,

現在,在您生命的終點站,讓大家陪伴著您一同度過,

父親,有我們和耶穌守護著您,您不要害怕,不要畏懼,您不是孤獨的,

死亡,只是一道門,通過了這道門到另外一個主耶穌基督開始不是結束

將來有一天我們相聚主耶穌基督....
 

父親,我知道您在這裡,我知道您聽得到,我知道您正在看著我們,

這一生,辛苦了,請放下一切,好好的走吧..

帶著美好的回憶..帶著眾多親友的祝福..帶著我們的愛..

然後...安心上路...


                             兒女 義子 義女泣叩謝恩典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