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昨和粉絲一起歡度37歲生日,他和妻子陳若儀婚後尚未宴客,原訂於昨天補辦,但林的父親在今年4月過世,礙於習俗只好將喜宴延至明年。林志穎的兒子Kimi兩歲,已會和林志穎搶著吹生日蠟燭,讓他樂得開心。

Kimi愛黏林志穎又很怕他,他說:「Kimi太皮了,有時還會被我關在廁所,但我絕對不打小孩。」昨不少粉絲帶著小孩一起為他慶生,還催偶像快生第二胎,他笑說:「再生一個恐怕得等我退出。」他透露日前巧遇小S,她抱著Kimi沾陽剛氣,昨聽聞小S懷女兒,他也替她開心:「如果我再生,也想生女兒。」

林志穎堪稱「不老偶像」,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但升格當爸後,他苦笑:「體力真的有變差,連睡覺時間都變短。」

他和應采兒主演的「彩虹甜心」將在大陸江蘇衛視首播,外傳是他最後一部電視劇,昨他解釋:「我很挑劇本,也希望拍電影,至於是不是最後一部?暫時保留。」他忙工作,先前相隔一個半月才回家,Kimi見到他時頓20秒認不出他,他說:「他會爬、會講話時我都沒參與,現在我規定自己每月都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