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承中(阿中)與任爸前晚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新書《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任爸感激阿中為女兒所做的一切,外界批評他出書消費Selina,他力挺阿中:「是我鼓勵他的,希望透過女兒的故事,給人正面能量。」

 

自覺一年來老很多

 

阿中每晚幫她壓平雙腳上浮起的疤,任爸大讚他:「越來越欣賞他,他真的很有肩膀。」張小燕也誇他成熟不少,「經歷那些,能發現一個人是不是真心。」大家猛誇他,阿中不好意思表示,自己缺點多,這一年老很多,臉很哀、很沉,「去年11月,Selina第一次寄給我她拍她的雙腳照片,我正在吃飯,一打開差點吐出來,隨後難過的蹲在一旁痛哭。」任爸也說阿中與Selina現在哭點超低,「前天Selina在跑步機上小跑步,我把影片拍下來傳給阿中看,他又哭了。」

 

S.H.E微博先合體

張小燕有次跟張惠妹(阿妹)去看Selina,在1樓的她們想換到2樓,阿妹問:「Selina能爬樓梯嗎?」沒想到Selina說:「我就當練習走路。」看著她勇敢忍痛步上2樓,兩人很不捨。

 

Selina微博Po上和Ella、Hebe合照,頭髮長了些,氣色紅潤,「歌迷期待S.H.E合體,其實我們常聚在一起,照片中Ella驚喜我復健進步開心;Hebe是我的復健監督員兼被撒嬌撫慰員,拍照的人是愛我的媽咪,沒入鏡的是懶散的Pinky及愛我的華研同事,還有因省停車費20元去移車的爸爸!」任爸近來有部5秒廣告密集熱播,從台詞看不出賣什麼,他簽保密條款不說,但據悉是保險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222141823 的頭像
    p222141823

    我的部落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