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心一定拒絕往來戶

服從媽媽的話我從今天起一切有關教會ㄉ事情

我不能參予到底

一切活動從上ㄍ月一切都結束ㄌ

我ㄉ手機有幾個弟兄姊妹ㄉ電話完全刪除掉

要不然和媽媽看見又不高興ㄌ

他反對到底我要就不參加任何活動

包天天簡傳道早晨約會

有關詩歌一切有關教會資料我完全丟掉

媽媽會生氣我不想為了教會ㄉ事情鬧ㄉ不愉快

接下來星期日我不知道做什ㄇ

我只要做我想做ㄉ事情

睡覺電腦為伍ㄌ

不好意思

我不想和媽為了教會吵吵鬧鬧下去

一次比一次還要嚴重

媽逼我讓我無路可退ㄌ

為蛇ㄇ當初要讓我受洗

既然他反對我退出不想去教會

這兩三月ㄌ

每天我為ㄌ教會真ㄉ很不快樂

我受夠媽媽ㄉ對教會不體解

我快要發瘋自閉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