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最後一次上教會

謝謝大家這兩年照顧

我ㄉ心好累好累

我想休息一段時間

大家笑容我帶走

我真ㄉ不適合待在教會

上週見證會我腳在發抖

我想到我可能對教會不是很熟悉

第一次我受洗哪時候

第二次上周見證會

一次比一次還要膽小

和接待不一樣ㄉ地方吧

我很少站在舞台上

國中時我常常上台唱歌給大家聽

我歲數有ㄌ我卻害怕站在舞台

我說話ㄉ樣子會被你們笑

所以我完全不習慣站上舞台

我心裡ㄉ因數

我要休息一段時間

來調整自己心態問題

其實我對面公司與教會

我怕會不喜愛我

感謝娥媽媽桂民玉蘭等等

兩年ㄌ我對大家根本不熟悉

弟兄姊妹名字通常會搞錯

 對於桂民家ㄉ人絕對不會搞錯

尤其我常常喜愛娥媽媽哪個可愛ㄉ臉蛋

還是謝謝大家對我小孟疼愛

我不會忘記大家

我把自己整理好ㄌ

我會重新站出來教會

我問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待在教會

受洗一年多ㄌ

我勸人無法進入教會中

有時感到挫敗感出現ㄌ

聚會我一直無法參加

其實我信ㄉ主耶穌來

我求主給我力量

我越挫越挫敗

我無法站起來

我ㄉ心情每次跌到谷底

我只會哭哭完就睡

表面很喜樂內心ㄉ的確不平安

從以前早禱會晚禱會我都有分

我現在一直沒有時間去參與

還是謝謝大家很高興認識大家

主耶穌道路我會持續走下去

我絕對不會離開這份主耶穌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