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吳佩珊16歲初夜獻身周杰倫(周董)話題燒不完,周董8日在上海似乎正面否認陳年緋聞,還懷疑她是為了名利編故事。事實上,吳佩珊7日接受本報專訪時,強調是最後一次回應周董問題:「應該沒有一個女人會為了想紅而自爆『第一次』吧!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誤會我,但我希望他知道,我不是他想像的那樣!」昨天看到周董新說法,她又崩潰痛哭。

 

說法還是很模糊

 

周董昨說:「有一些奇怪的緋聞有時候還是必須出來澄清,因為沒有出來澄清,大家覺得你默認,但其實我的個性本來就比較低調,等到忍無可忍才出來。」他質疑:「為什麼去上一個節目,然後怎麼會去編一些事情出來?我就覺得很奇怪,可能很多人都會受到名利的影響,現在她出了唱片,肯定要有一些新聞點。」

 

不過,之前對吳佩珊所言不承認、不否認的周董,昨天說法還是很模糊,到底要「澄清」什麼?吳佩珊「編」什麼?他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說:「他對這件奇怪的新聞始終保持一貫態度,從未有任何是與否的說法,也不想多回應。昨天是針對藝人為了上節目必須製造話題而覺得無奈,希望大家不要斷章取義。」還是不清不楚。

 

陷原地打轉窘境

 

令人不解的是,周董之前說「不承認不否認,是為女方好」,既然為女方好,若她所言為真、何不承認,或是漂亮的說句「我尊重她說的話」,而非連日曖昧之語,如今陷入原地打轉的窘境,顯示他和他的經紀公司應該「只為自己想」。

 

吳佩珊3年前發行個人專輯,最近參加中視《金曲超級星》比賽,希望再圓歌手夢,初夜話題讓她被外界攻擊「靠周董炒知名度」,壓力大到每天以淚洗面,她坦言:「我最怕的就是他也像其他人一樣誤解我,他可以完全不在乎我或忘了我,但我就是不希望他偶爾想起我時,覺得我只是想消費他、靠他紅的一個人!」

 

她強調,3年前她上《康熙來了》,因小S和蔡康永看來很誠懇,一問戀情,她就傻傻承認,當時並沒後續效應,日前她接受《時報周刊》訪問確實承認周董是初戀,後被其他媒體講成「為炒新聞自爆初夜」,讓她委屈到爆,「如果要靠消費他走紅,也不必等到現在…」

 

分手10年難忘初戀

 

儘管已分手10年,但「周杰倫」三個字,對她來說,宛如一個情緒開關,一按,淚水就止不住;她坦言,周董是她的初戀,有著很多難忘的點滴,十年來她也習慣注意他所有新聞和作品,直到最近成新聞,她才發現,初戀的美好和陰影一直都存在。因為決定不再回應周董,昨天吳佩珊不再受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222141823 的頭像
    p222141823

    我的部落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