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葉君遠/台北報導】

 

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演「梁家小妹」的劉薰愛經《時報周刊》揭露曾是男兒身,15日她的爺爺奶奶更證實,本名劉子華的「她」,從小就是愛穿裙子的男生,家人一度覺得可惜,但這些年已接受事實。事實被揭開,她昨開記者會,表示工作不受影響。《最大黨》昨晚還臨時發她通告,製作人秀秀說:「一切照常。」

 

家人公司都力挺

 

劉薰愛沒否認過去是男兒身,她還拿出粉紅色的女性身分證說:「從有記憶開始,我就喜歡當女生,過去如何對我不重要了。」間接證實變性的事實。她說,新聞爆出來前,已跟家人溝通過,家人都力挺,讓她無後顧之憂,經紀公司伊林也發聲明稿:「無論劉薰愛的過去是什麼,伊林認定,她是專業且敬業的女模特兒,對我們來說,她的過去並不重要。」

 

避談如何變女生

 

劉薰愛說,高中至今交過5個男友,高中男友是「純愛」,畢業後才有更深一點的接觸,最近的前男友是伊林模特兒的楊淳斯,認定她是「女生」,「其實我每個男友都認為我是女生。」何時、如何變成為嬌滴滴的女生?她完全避談,但說:「我很欣賞利菁,她各方面的表現都很棒。」利菁則視這話題為地雷,經紀人回說:「我們不回答跟工作無關的話題,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