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主持人胡瓜在今年金鐘獎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女兒小禎和女友丁柔安一同出席胡瓜的慶功宴;或許是第一次得獎太緊張了,胡瓜竟然在台上致詞時忘了感謝謝製作節目的兩家電視台,只好在慶功宴上敬酒陪罪。

 

左手抱著丁柔安,右手摟著女兒小禎,胡瓜在慶功宴上笑得好開心,等了16年,終於讓他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第一次得獎的胡瓜竟然忘了答謝兩家製作節目的電視台,胡瓜說,「我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答謝這麼多人,我竟然漏了中視跟中天,其實我的演講稿上是有寫的,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忘了講。」

 

女友丁柔安也在慶功宴上獻上愛的擁抱表達祝福,胡瓜也表示,未來將繼續努力,希望奪得下一個金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沈瑾暘)

 

胡瓜等了16年 歷任4位總統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從第一次入圍金鐘到現在,胡瓜一共等了16年,入圍13次槓龜,今年總算讓他一吐怨氣,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突然哽咽,感謝丁柔安一直陪著他,等著這一刻,胡瓜前一晚心悸失眠。

 

胡瓜在台上說,「在演藝圈闖蕩了、歷任四位總統,從蔣經國時代就開始入圍,經過了李登輝陳水扁一直到馬英九,我才拿到這座獎。」先虧了自己,接著胡瓜感性告白,「因為我在這個演藝圈槓龜槓太多年,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特別謝謝我的家人在背後支持,尤其先謝謝小禎,我兒子在美國,還在等我的電話,一直沒有睡覺,他比我還急。也特別謝謝孩子的媽,把小孩教育得這麼好,也特別要謝謝目前一直陪伴我的柔安姐,也照顧我的身體,也容忍我的脾氣。」

 

詐賭案和大麻風波差點折斷胡瓜的主持棒,到了後台,閃光燈更是停不下來,胡瓜說,「昨天晚上失眠了,我心悸呀!一想到這個畫面,就開始緊張了。」胡瓜拿到大獎,其實在一小時之前,胡瓜父女同台當頒獎人,他真的非常緊張。

 

當時小禎在台上對胡瓜說,「胡老師教的真好耶!你看這些學生們,個個都得過金鐘獎耶!」胡瓜「黯然」地說,「是啊。」小禎話鋒一轉,開始糗老爸,「那請問你,是有什麼資格站在這邊,自稱是老師呀?」

 

而金鐘轉播單位畫面定格倒帶,還沒準備好,胡瓜發揮機智圓場,父女一搭一唱,「你看,這個轉播單位一個說要拉長,一個要轉圈,我們要聽誰的呢?」「不然這樣子好了啦,啊,我先來感謝人。」「對,你先說一下感言,不然你說不到。」「我要感謝誰?」這段對話讓全場充滿笑聲,化解了尷尬,等了16年,胡瓜終於得獎,沒人會反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NOWnews在facebook上有很親切的服務:http://www.facebook.com/pages/NOWnewscom-/102884532662

 

※NOWnews在Plurk上有很噗的服務:http://www.plurk.com/nownews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