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豬哥亮大哥陪我渡過一段很長的電視兒童歲月!!
那時候奶奶她還在,我們總是一起鎖定觀賞<豬哥亮的歌廳秀>一直到很後期的<豬哥亮的臭彈秀>
偶爾還會到錄影帶出租店去租豬哥亮歌廳秀的錄影帶回家......我就開始一次又一次反覆的觀看,雖然內容我幾乎都已經倒背如流了,卻總是不覺得膩,縱使都知道笑點是什麼了,我還是每看一次必笑一次!!
豬哥亮大哥真的好厲害...小時候看他的歌廳秀在那冥冥之中我也學了不少東西,我覺得現在我會表演/我敢表演/我知道怎麼表演/多少都有受到小時候觀看歌廳秀的影響,這次豬哥亮大哥在睽違這麼久之後重返演藝圈我跟大家一樣超級期待也超級開心的,因為他有我好多幼時的回憶呢......
果然豬哥亮大哥....再次重拾主持棒!!一樣幽默感十足而且還是一樣每個點/每句話/每個動作/每個表情....都讓我打從心裡被感染然後大笑許久而且還會一直回味他說的那些梗唷.....真的好笑慘了!!
豬哥亮大哥....真的好酷....真的好厲害....真的好好笑....真的好可愛....果不其然˙薑是老的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222141823 的頭像
    p222141823

    我的部落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