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成為綜藝節目常客的「黃金大嫂團」,其中以宋逸民、宋達民這對雙胞胎兄弟的老婆陳維齡、洪百榕,高居最會搶錢的前兩名大嫂,洪百榕吸金居冠,年收入350萬,還有3個廣告拿錢等她代言,陳維齡還有2個代言未曝光,「宋家」媳婦一年就幫宋氏兄弟賺進約700萬,全數充公當家用。

 

宋達民想再生 怪她害兒宅

 

洪百榕14日為克寧牛奶麥片擔任年度廣告代言人,酬勞50萬,勇奪大嫂團搶錢大贏家。她雖很會賺錢,但開口仍是「大嫂經」,「達民要我再生個女兒,我現在另一個重任,是幫兒子找幼稚園,達民怪我太忙,害我兒子太宅,很內向,現在我出門,兒女都要和我演一場『哭長城』戲碼。」

 

Vicky開心上通告 換來自信

 

克寧選中外型溫婉的洪百榕,她說,「其實我個性較中性,真正柔情的小婦人是陳維齡。」經紀公司說,妯娌兩人也不必競爭了,反正錢都滾進「宋」家,最後都入庫至她們與老公的共同戶頭。

 

洪百榕說,最初她因好玩上節目,陳維齡跟進。屈中恆太太Vicky說,當初是為了看梁赫群而上節目,「沒想到,後來覺得上通告心情愉快,更自信更漂亮。」她賺的錢,一半存進夫妻共同戶頭,其他二分之一當零用錢,「買衣服、保養品和小孩的東西。」

 

林秀琴圓夢 金友莊幫家計

 

最富裕的是林秀琴,棒球國手陳致遠賺的錢,負擔全部家用,她賺錢歸自己,「我把錢花在娛樂費用上,還有買小孩衣服。」她曾參加MTV歌唱賽,冠軍是蔡依林,她亞軍,後來她還參加很多比賽,就是想當歌手,「大嫂團算是圓我當藝人的夢。」

 

「最資深大嫂」金友莊坦言,「高大哥負債累累,家裡開銷很大,後來上節目,生活寬裕很多,我的錢都拿來繳貸款、治裝、滿足小孩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22214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